不支持Flash

杨臣刚配角变主角 捐赠杨丽娟两万元被指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4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4)日下午,追星追到家破人亡的杨丽娟母女在北京接受了杨臣刚的两万元捐赠。在杨臣刚所在唱片公司的会议室,杨丽娟表示将会再度赴港处理父亲的后事。这场捐赠搞得如此隆重,所有舆论均指责杨臣刚在借此炒作,但杨臣刚本人却坚决否认。

  杨丽娟

  怪媒体歪曲事实

  昨日的捐赠仪式,在杨臣刚所在唱片公司里一间不足30平米的会议室举行,但现场媒体却多达数十家,其间不乏港台地区的媒体。现场,杨丽娟和母亲看上去神情憔悴,但杨丽娟一再声明自己没有任何精神上的问题。“只是我一直沉浸在父亲走的悲痛之中,现在我是强打起精神来,把父亲丧事办好,以后的事情还没有考虑。”不过,一说到刘德华,杨丽娟就开始激动,“我是不会原谅刘德华的,也不会继续追逐他,但他应该去祭奠我的父亲,也应该和我单独见面,我想见他只是完成父亲的遗愿。我不是一般的追星族,我和刘德华是在梦里产生的缘分,与其他的歌迷不一样。”

  在自己追逐刘德华一事被曝光后,杨丽娟只是怪媒体歪曲事实。“媒体一开始对我的报道有些歪曲和误解,导致刘德华公开说我不忠不孝。我爸爸对此很生气,想不通,全家人身心受到了严重伤害。我想有机会和刘德华解释清楚。我没有向他索赔50万元。”只是在谈话中,杨丽娟母女都在不经意间出现了若干次话语前后矛盾,让人不知所云。杨母还一再念叨要再去香港向刘德华讨说法,“上次见了他才那么几分钟,他凭什么说我女儿不忠不孝?”

  杨臣刚

  成为作秀的主角

  在昨日的这场捐赠中,杨臣刚当然是当之无愧另一主角。尽管他口口声声表示自己只想帮助这对可怜的母女,但区区两万元的捐赠,为何却大张旗鼓地举行捐赠仪式?昨日,有网友指责他:“如果不是想利用杨丽娟炒作,为什么不能偷偷做好事?为什么把动静折腾得这么大?”在昨日的捐赠现场,杨臣刚公司也竭尽所能地履行捐赠程序,采访时间不足10分钟,其余时间都用于捐赠双方拍照,介绍为何捐赠上。面对网友和媒体质疑,杨臣刚的回答也不知所云,只一再重复,“我只想帮助她们,觉得父爱深厚。”虽然他最终否认自己在炒作,但现场有记者却私下都打着哈哈互相调侃:“你相信吗?”

  据了解,杨臣刚此次捐赠的2万元,准备用于杨丽娟母女从到香港地区的往返机票,到香港的食宿,以及杨丽娟父亲的火化费。而杨丽娟母女赴港的签证早已特事特办拿到,昨晚9时两人已启程前往香港。也许杨丽娟母女还会折腾出更大的动静,但现场已有媒体表示,除了让杨丽娟母女接受心理治疗,这件事已完全没有进行下去的必要。

  早报记者吴晓铃

  >>>劲体娱观察

  这两万元有股酸味

  我们都应该感谢杨臣刚,是他的慷慨解囊和无私爱心才使得杨丽娟父亲的遗体免于弃尸香港地区的悲怆,多好的人啊,不愧是都姓“杨”啊!

  杨丽娟是不是过于偏执?无须怀疑。原本以为“家破父亡”,如此下场再是偏执的人也该偃旗息鼓了吧,可是如今,这出戏无论是悲剧也好、闹剧也罢,我们依然看不到有谢幕的迹象,剧情的发展更加扑朔迷离,让人无法猜测。

  杨丽娟是最名副其实的“孝女”,这并不是凭空结论,想想她是多么爱着偶像刘德华啊,但因为父亲的跳海而迁怒刘偶像,诅咒他“不得好死”,这样的反差何其巨大,如果不是失父之后的悲恸、浩荡无边的孝心支撑,怎么可能与偶像反目?也许正是受这样的孝心感染,杨臣刚表示愿意无偿资助杨丽娟两万元去香港给老父收尸,两万元,要卖不少盘《老鼠爱大米》吧,再次怀疑他杨臣刚就是活雷锋!

  很多媒体都在猜测杨臣刚为什么要资助杨丽娟,就像很多人都不明白怎么有那么多人要争着当“

芙蓉姐夫”一样。我很想将此当作是杨臣刚先生纯洁的爱心之举,只可惜我总是要将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两万元的捐赠就要大张旗鼓地开发布会告知媒体,让人闻到了那股浓呛的酸臭味。

  (据临安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