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臣刚赞杨丽娟亡父伟大 联想自己父亲不禁哽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00  华夏时报

  在谈到杨爸爸对杨丽娟失去理智的爱所导致的疯狂结果时,杨臣刚(blog)联想到自己的老父亲,不禁有些哽咽。他说:“可怜天下父母心,杨丽娟现在一定后悔莫及了,有什么比亲人的生命更重要呢?希望杨丽娟清醒过来,不要再进行这种荒唐的追星行为,以后的路还很长,还要承担起照顾妈妈的责任,这样杨爸爸在九泉之下也能够欣慰了。”同时,杨臣刚也奉劝粉丝们要树立积极健康的追星态度,杨丽娟的教训太深刻了,绝不能让悲剧再次重演。

  杨臣刚表示:“天下所有的父亲都把自己实现不了的东西寄托在儿女身上。杨丽娟的父亲为他的女儿做了很多事情。这样的父亲,对我来说,是一个挺伟大的父亲。为了女儿跳海自杀,很难想象这是对女儿多大的关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