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臣刚捐资杨丽娟被骂炒作 悲剧演变成一场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1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杨丽娟为见刘德华、杨父愤而跳海自杀身亡一事眼看已从一场悲剧演变成了一场闹剧!几天前,记者就曾收到过一份来自北京华友飞乐公司的邮件,声称“杨臣刚愿自掏腰包给粉丝亡父办丧事”。此事并非说说而已,昨天,杨丽娟母女亲手接过了杨臣刚的私人捐款两万元。貌似好事一桩,但杨臣刚此举遭到了网友狂轰滥炸式咒骂,认为其此举是太低级的炒作。

  在昨天的捐赠仪式上,杨丽娟母女一直低着头,杨臣刚亲手将两万元捐款递到杨丽娟手里,并向大家说明了这笔钱的用法,包括兰州到北京、北京到香港、香港回兰州母女俩的机票、食宿和杨父丧葬费。杨丽娟当场表示杨臣刚的捐款是雪中送炭。

  有网友大骂:“炒作!简直是不掩饰的低级炒作!你有那钱干吗不去资助希望工程?你是不是也和他们一起疯了?”也有网友质疑:“不就那两三万吗?汇来不行吗?非要两人飞去北京,又要开记者招待会。”甚至有网友建议杨臣刚“帮人帮到底,干脆把杨丽娟娶了”。

  对于外界如此评论,杨臣刚早有心理准备,他说朋友和经纪公司都曾劝过他,但他觉得杨家母女很可怜,一定要帮杨父落叶归根。既然是杨臣刚的个人行为,公司又何必公开给全国媒体发邮件?此举很难让人觉得不是故意炒作。杨臣刚在回应此质疑时表示,他最近写了一首歌叫《共赴奥运》,将有200名内地、港台歌手一起唱,其中还请了刘德华参加,通过捐赠仪式向媒体顺便发布这个消息。如此回答似乎自相矛盾,大有不打自招的意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