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自我要求高 低调拍广告不轻易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32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自我要求高低调拍广告不轻易曝光(附图)
张曼玉拍摄广告自我要求高。(联合报图)

  中新网4月5日电 张曼玉在台湾拍摄广告,自我要求高,体现专业精准的艺人风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曼玉来台湾拍广告,宁愿和媒体捉迷藏,也不轻易曝光,并在昨天低调进棚开始工作。外传张曼玉自我要求高,厂商表示,她是专业精准的艺人,不是难搞。

  应厂商之邀来台拍摄欧蕾保养品广告的张曼玉,此次来台行程保密到家,就连该品牌台湾区公共事务部经理林佩蓁也表示,因工作班底多为外国人,她不清楚相关细节。不过林佩蓁指出,欧蕾过去和张曼玉合作的经验都很好,尤其张曼玉更是一位从拍摄到服装都很专业、又有个人见解的艺人。

  以品味独到著称的张曼玉在拍摄广告时,常会注意到身上的衣服、甚至搭配的饰品等细节,务求整体的完美。此外因为张曼玉从事电影演出多年,很能了解镜位与灯光,并在镜头前展现她最美的一面。张曼玉这次来台工作两天,将拍摄平面与电视广告,在明天离台。

  张曼玉保养有道,尽管年过40,肤质让人称好,而她的美丽秘诀则是注意皮肤的清洁、选择清淡的饮食和多喝水、以及避免熬夜伤害皮肤,并藉夜晚黄金时间让肌肤放松自行修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