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王家卫“分手” 正式与泽东公司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7:40  杨子晚报

  张曼玉(Maggie)3日秘密抵台为护肤品拍广告,据知她的身价一直有增无减,目前1年代言费已高达1000万港元,稳坐华人女星天后宝座。

  至于曾是导演王家卫旗下宠儿的Maggie,当年因为双方拍《2046》发生不愉快事件,所以业界流传双方至今已经再没有任何合约上的瓜葛,加上早成为柏林影后的她有不少国际经理人公司向其招手,故造成双方“分手”;对于解约一事,台湾泽东公司低调表示,张曼玉的合约是由香港泽东处理,故不清楚细节,并强调艺人往往会因不同地区而有多个经理人,只要Maggie赴台的话,他们同样会为她打点事务。

  Maggie自2004年以《错的多美丽》拿下戛纳影后后,即未再接新片,据说她近年已推掉40多部剧本,但内地导演贾樟柯新片《双雄会》、蔡明亮与罗浮宫合作的《脸》皆力邀她出任女主角,此次来台是否会跟蔡明亮讨论接拍新片?蔡明亮制片王琮表示:“导演已去新加坡宣传《黑眼圈》,等剧本完成后才会进一步细谈,法国才是最好的洽谈地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