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走进“女儿国” 客串主持介绍云南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09  生活新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谭咏麟作为爱心大使刚刚结束了泸沽湖的慈善之旅。据宁蒗县委宣传部外宣办的曹主任介绍,谭咏麟是受全国政协委员李家杰先生的邀请出任大使,此行是以这个慈善团体“温暖工程”爱心大使的身份前往泸沽湖探访的,同时也体验了泸沽湖“世外桃源”般的生活。从3月28日到3月31日,谭咏麟仅在泸沽湖逗留了3天。

  李家杰先生此行不仅邀请到了香港当红明星谭咏麟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此次活动,而且还带来了一个摄制组制作了一期叫“送暖女儿国”的特别节目。而作为爱心大使参与此行的谭咏麟反客为主担任了节目主持人,向嘉宾李家杰先生介绍起了泸沽湖的风土人情、人文地理、旅游景点,他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使得整个摄制组拍摄起来非常开心。

  曹主任告诉记者,谭咏麟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一点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很有亲和力。同时,由于之前谭咏麟从来没有到过泸沽湖,因此所到之处都觉得特别新鲜,特别是当他看到泸沽湖还保持着这么好的生态、这么美丽的天然游乐场时,显得无比兴奋,并盛赞当地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对旅游景点及生态的保护,感觉泸沽湖就像“世外桃源”一般。

  此外,据曹主任介绍,李家杰先生去年还在宁蒗开展了“温暖工程”爱心培训班,目前刚刚培训毕业了一个导游专业的班级一共80人,其中50名为当地有这方面文化基础的摩梭人。李家杰在宁蒗开展培训班主要是受到摩梭文化和当地的风情所吸引,然后才将爱心的目光投向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再加上此前宁蒗正在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因此首期培训班就以导游专业为主。这个导游训练班去年9月份开学,培训为期3个月,于去年12月份全部毕业并分配到了不同的单位承担导游的工作。

  另外,记者还得知,李家杰先生还有望再度携手谭咏麟在泸沽湖举办第二期的培训班,让更多泸沽湖的孩子能够因为培训班改变他们的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