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与经纪公司分手 转投美国进军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31  新浪娱乐
张曼玉与经纪公司分手转投美国进军好莱坞(图)

张曼玉(资料图片)

  张曼玉(Maggie)与合作多年的经理人公司泽东终于分道扬镳!最近她与美国经理人公司签约,锐意进军好莱坞,稍后更有机会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康城影展与王家聚首。

  张曼玉的电影洽谈工作,最近从泽东转由美国的经理人公司负责,就连她即将参演蔡明亮新片《脸》,泽东没有露面参与。

  泽东的发言人坦承,张曼玉的经理人约已于几年前约满,对于此次她不让巩俐章子怡专美,锐意进军好莱坞,泽东也大方祝福张曼玉有美好前程。当年张曼玉凭《花样年华》屡获殊荣,进身国际级影后,与泽东合作愉快,对双方努力的成绩亦感满意,今次泽东可算功成身退。

  继续友好

  不过,张曼玉与泽东关系仍然密切,近日她专程远赴台湾,为Olay拍摄新一辑

护肤品广告时,台湾泽东就一直派员在场打点,香港泽东亦表明,日后若张曼玉有任何需要,他们亦会以朋友身份尽量帮忙,可见彼此是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宾主关系。

  有指张曼玉今次拍广告酬劳高达八百万港元,但广告商仍觉物超所值,事关专业的张曼玉不时为广告商提供意见,让拍摄效果更臻完美。身为代言人的张曼玉,又不忘向外分享其护肤心得,认为平日要注意皮肤清洁、多喝水、饮食清淡以及避免熬夜。

  另外,五月举行的康城影展今年踏入六十周年纪念,主办机构正广发英雄帖,张曼玉当然在被邀之列,如无意外的话,张曼玉届时极有可能与王家在当地叙旧。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