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飞泰国探班 与郭富城酒店密会18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36  新浪娱乐
熊黛林飞泰国探班与郭富城酒店密会18小时(图)

熊黛林飞泰国探班,与郭富城饭店偷欢18小时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飞泰国探班,与郭富城饭店幽会18小时!

  才传出为了炒知名度被天王郭富城怒甩分手的熊黛林,为了挽回男友的心,上月25日刻意悄悄离港,飞往城城拍摄电影的泰国,两人更在饭店房间幽会长达18个小时,果然是“小别胜新婚”。

  台湾媒体报道,早在1月中旬,有报道指郭富城因为不满女友熊黛林利用他做新闻,一气之下两人怒说分手,但是熊黛林为了讨好郭富城,刻意低调,不但不高谈阔论,更直奔泰国探班,看起来两人的感情已经渐渐回复甜蜜。

  据报道,熊黛林为了维护这次“死灰复燃”的恋情,可说是小心翼翼,行动刻意低调保密,不希望被媒体泄漏行踪,她精心安排到泰国,就是为了见男友一面。

  相差15岁的两人虽然历经外界质疑,但依旧甜蜜,从这次的“泰国饭店疯狂18小时”便看得出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