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自创新品牌升格当老板 办公室超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8:29  南京晨报

  周杰伦升格当老板自创新品牌杰威尔 JVRMusic ,办公室昨豪华落成,光租金1个月行情就要近50万元,加上高达千万元的装潢设计费,以及即将陆续购入的上千万元录音器材等开销,周杰伦公司尚未正式营运,就已烧掉2000多万元。

  据报道,杰威尔办公室250坪,员工却只有20人,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昨洋洋得意说:“就是要员工把公司当成家,舒服到都不想回家了!”至于“JVR”由来,他笑称是:“JustVeryRo鄄mantic!”记者说难怪周杰伦桃花朵朵开,他又赶紧改口:“其实是JustVeryRich啦!”后又搞笑:“应该是JayisVeryRich!”

  其实JVR来自周杰伦 Jay 、方文山 Vincent 、杨峻荣 JR 3位投资者的英文名缩写组合,杰威尔则由JVR译音而来,投入多少资本?杨峻荣未正面回答,仅表示:“杰伦的收入持续入账,无需另外拿钱出来,若吃紧,那大家勒紧裤带即可!”其实,以去年周董年收入2.4亿元来看,这豪华办公室只是九牛一毛。

  作者:毛文/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