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台铭与刘嘉玲林志玲传绯闻 一月两祭亡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06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与刘嘉玲林志玲传绯闻一月两祭亡妻(图)
郭台铭(左)上个月祭拜亡妻后,戴上红帽离开爱物园

  中新网4月6日电 台湾首富郭台铭成“最佳男主角”,一个月内两次祭拜亡妻,他的态度大不同。

  据台湾某媒体报道,台湾首富郭台铭(郭董)与刘嘉玲林志玲新闻不断,俨然成为近期演艺圈锋头最旺的“最佳男主角”,但昨天清明节他仍携母亲与儿女,到三峡家族墓园“爱物园”祭拜挚爱的亡妻林淑如,相较上个月林淑如两周年忌日时他戴着突兀红帽现身,昨他一身深色西装、表情肃穆,并加强保全戒备,态度转趋低调。

  据报道,郭台铭昨一早带着母亲郭初永真,及儿子郭守正、女儿郭晓玲抵达爱物园,一个月内连两次祭拜亡妻,他的态度大不同,上月12日林淑如两周年忌日时,媒体大阵仗守在爱物园外,拍摄到他的身影,昨天他却极低调,保全也严守岗位,不让媒体拍摄他的祭拜状况。

  祖籍山西的郭台铭特地准备饺子,及林淑如生前爱吃的四季豆包等北方菜肴,也依循习俗在园内池塘布置莲花、烧金元宝祭拜,并特聘

厨师及外佣打理中餐,一家人就在爱物园内共进午餐。由于林淑如的坟是3年内的新坟,按习俗需于午前完成祭拜,他停留至下午1时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