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赌毒双案齐审 三方各说各话 气氛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胡瓜赌毒双案齐审三方各说各话气氛火爆(图)
胡瓜

  4月2日,检方侦讯诈赌案关键人梁家尧,胡瓜和女友丁柔安双双配合到场。调查局北机组约谈胡瓜等七人到案,除梁家尧坚称是李晋良主动拜托,其余六人都说是梁家尧主动介入,全案朝司法黄牛案侦办,三人讯后饬回。

  据了解,被约谈的除了胡瓜及中间人梁家尧,还有胡瓜女友丁柔安、准女婿李晋良等人。诈赌案部分,只有梁家尧列被告,其余都是证人;大麻方面,胡瓜、丁柔安被列为毒品案被告。

  北机组也就大麻案部分,追踪胡瓜及丁柔安大麻来源及相关吸食者。胡、丁承认在半年前吸食,声称大麻是丁在美国的台籍王姓女友人提供,但不愿透露其他吸食者身份。

  主任检察官侯名皇安排胡瓜、李晋良分别与梁家尧当庭对质,胡、梁都说对方主动,三人各说各话,气氛火爆,检方也多次喝令不要大声争执。胡瓜向检调人员表示,他早知道梁家尧透过李晋良传话,要居中牵线帮他摆平官司,代价是一千万元;梁家尧为证明自己的实力,还说可以安排“伯朗咖啡同学会”,找法官吴孟良及律师同学王悦贤出来小聚,证明在司法圈的确有影响力。

  胡瓜供称,当时他听到梁家尧自称可以搞定官司,为防止遭人趁火打劫,他还警告李晋良不要相信梁家尧的话,也不要去参加伯朗咖啡餐宴。(忘忧)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