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咏仪以儿子名字在甘肃建水窖 流露出母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9:48  新浪娱乐
袁咏仪以儿子名字在甘肃建水窖流露出母爱(图)

靓靓每次提起当地小朋友的境况,都忍不住流下眼泪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靓靓)与钟镇涛(阿B)前日(4月5日)代表香港华光功德会,继续到甘肃偏远山区作探访。因山路在悬崖边,故在10个小时的车程中,他们都要紧握扶手才以防被抛出车外,相当危险。

  靓靓与阿B带备了许多食物、水和文具到一家学校探访,看见当地小朋友苦况他们不禁心中一酸,阿B说:“他们好像没有见过水那样,鼻涕多,面爆裂,看见都心酸。去年我因为破产还不能捐钱修水窖,今年我一定会捐。”与他同行的爱女钟嘉晴亦不吝啬地把笔袋内所有东西都送给当地的小孩。

  至于初为人母的靓靓一见到小朋友即流露出母爱,她立即把自己戴的围巾和帽子送给他们。靓靓每次提起当地小朋友的境况都语带哽咽,眼泪夺眶而出,她说:“以前不知道原来水是会影响到一个小朋友成长的,所以我迫不及待要(出钱)建一个水窖给他们。”她又称会以儿子张慕童的名字兴建水窖,日后亦会带他感受一下当地的苦况。

  之后他们到北京会合钟丽缇(blog),出席甘肃之行的记者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