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麒美容班用港姐作招牌 无线发律师信警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9:54  新浪娱乐
安麒美容班用港姐作招牌无线发律师信警告(图)

每年港姐选举吸引不少靓女参选,陈茵媺当选时其身材成为热门话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小姐竞选于4月中开始招募,近日无线接到不少女士之查询电话,问及参加唐安麒国际美容学校以“港姐名师授”作招徕之“星级加冕课程”,是否能增加入围机会,无线认为此事可能会引起大众误会,于是向对方发出律师信,禁止对方在广告上再用“港姐”字眼。

  据知唐安麒国际美容学校于3月初开始宣传,在报章中刊登全版广告,称会以港姐幕前幕后班底任导师,如港姐化妆总监陈文辉、港姐大会司仪郑丹瑞、1996年港姐季军袁彩云以及港姐发型设计、舞台监督、服装设计等,广告中出现代表港姐之后冠及跟港姐logo相似之剪影。

  就此事向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求证,曾承认无线法律部门日前已发信给唐安麒国际美容学校,促请对方停用港姐称号,因为“港姐”名称已正式注册,属无线拥有,无线举办港姐从来不收取任何费用,亦没有授权给任何美容学校举行预备课程,这次事件可能对港姐声誉有影响,故此必须作出行动,但至今仍未收到回复,若对方不予理会,无线将保留追究权利。

  有份任导师的袁彩云表示不知道无线出律师信一事,她答应任导师前亦没有问过无线意见,因为她相信没有问题,认为这只是一个女士自我增值的课程。

  郑丹瑞表示,对他而言很简单,只当是一份工作,年中他亦为不少讲座任导师,而且他事实上确是曾为港姐担任司仪。

  就此事向唐安麒国际集团之高级市场部主任杨绮玲了解,她至今未收到无线律师信,若收到的话会交给律师处理,杨绮玲又表示他们只是用“港姐”称号,并非用“

香港小姐”,而且聘用之导师确实由港姐出身,故此曾征询过法律意见,才决定用此推广手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