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赫本造型出风头 徐淑敏俏佳人输贵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38  新浪娱乐
陈法拉赫本造型出风头徐淑敏俏佳人输贵气(图)

陈法拉的奥黛丽-赫本可谓维妙维肖,难怪成为全场焦点

陈法拉赫本造型出风头徐淑敏俏佳人输贵气(图)

徐淑敏拥有青春气息,扮起茱莉亚-罗伯茨的俏佳人也令人眼前一亮

陈法拉赫本造型出风头徐淑敏俏佳人输贵气(图)

现场Suki与法拉各有支持者,论人气平分秋色

陈法拉赫本造型出风头徐淑敏俏佳人输贵气(图)

4Suki与法拉为模仿大赛担任评判,赛后与参赛者合照

  新浪娱乐讯 徐淑敏(Suki)与陈法拉昨天分别以茱莉亚-罗伯茨奥黛丽-赫本在电影中的造型出席活动,其中法拉还花了四小时打扮,结果成为全场焦点,相反Suki却以简单造型亮相,风头完全被盖过。

  昨天Suki与法拉为商场模仿大赛担任评判,并且身体力行一起模仿,其中法拉扮《蒂凡尼早餐》中的奥黛丽-赫本,而Suki则扮《风月俏佳人》的茱莉亚-罗伯茨。穿上黑色吊带长裙的法拉,顿时增添不少高贵气质,她笑言自己会挑选:“我喜欢奥黛丽-赫本好高贵,又有气质,在时装方面又带领潮流。其实我在美国选美时都有人说我像奥黛丽-赫本,我觉得脸型最像,所以选了她来模仿。不过这个造型就花了我四个小时,光是前面的刘海都弄了很久!”

  Suki够青春

  而甚有青春气息的Suki,扮成茱莉亚-罗伯茨在《风月俏佳人》的造型后,才知道是妓女角色,而且在记者提醒下才记起,她即笑说:“这部戏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海报,茱莉亚-罗伯茨拉着李察-基尔的领带。我觉得她由普通女孩变得很漂亮,但就不记得她的职业了!”

  此外,最近Suki被拍到与陈山聪牵手,虽然是剧情需要,但仍被指“放电勾引”,她说:“是啊,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后要小心点。(你跟法拉整天被人用‘骚’字形容?)是啊!我们同病相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