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为暧昧恋人辩护 称范冰冰没有耍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40  新浪娱乐
黄秋生为暧昧恋人辩护称范冰冰没有耍大牌(图)

吴亭欣笑言自己胖了不少,所以升Cup

黄秋生为暧昧恋人辩护称范冰冰没有耍大牌(图)

黄秋生(左)与张家辉出席首映,秋生透露有意找范冰冰当其执导新片的女主角

黄秋生为暧昧恋人辩护称范冰冰没有耍大牌(图)

李彤盛装出席首映

  新浪娱乐讯 前晚黄秋生张家辉与李彤出席新片《寄生人》首映,但女主角范冰冰(blog)没有亮相。秋生表示在片中与冰冰饰演暧昧恋人,还大跳贴身舞。问到有消息说冰冰工作时摆架子,秋生即为她解释:“跟她合作了三次都不觉她摆架子,还怕羞到不是很爱说话。冰冰演技很好,跟她拍戏,好像演技比赛一样。”他透露将与郑中基准备开拍笑片《十面埋伏》(暂名),而他本人执导的《我爱你》(暂名)将于明年开拍,还希望找范冰冰做女主角。

  而家辉表示过去两年拍了不同片种的电影,甚有收获:“很开心别人找我不是再拍笑片,过段时间还会拍彭发的鬼片。其实我一直都好怕鬼,到现在都不敢看贞子。(那怎么保护你女儿啊?)所以我从来都不会扮鬼来吓唬她!”

  而快将约满亚视的吴亭欣

性感出席,胸部明显升Cup,她说:“冬天胖了一点,没量过大了多少!”她又透露与圈外男友感情发展不错。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