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雨天撞车 车头严重损毁幸只受轻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7:24  新浪娱乐
杜汶泽雨天撞车车头严重损毁幸只受轻伤(图)

杜汶泽登上救护车后接受包扎,并致电太太报平安

杜汶泽雨天撞车车头严重损毁幸只受轻伤(图)

杜汶泽的座驾失事后翻侧,杜汶泽自行爬出车厢

  新浪娱乐讯 杜汶泽昨天傍晚时分驾车回家,疑因天雨路滑关系,与前车发生碰撞后翻侧,左边车头严重损毁,幸好有热心途人帮他撬开车门,让他步出车厢,等候救护车到场将他送往医院救治,期间林国斌跑步路过,得悉阿泽没大碍后便离开。

  左手扎上绷带的阿泽,在医院逗留约一小时后,由太太田蕊妮陪同离开。面对大批记者采访,他只低头微笑,不发一言,而田蕊妮则表示车祸发生时不在场,不知事发详情。

  记者事后致电阿泽,他无奈地说:“撞车时吸入浓烟,现在喉咙不是很舒服,好在当时有一男一女热心市民路过,帮我撬开车门,让我可以自行爬出车外。车子撞成这样,我当然不开心啦!”是次只受皮外伤,阿泽表示属不幸中之大幸,故打算在出发往上海开工前还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