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庆祝官网成立 唱日文歌忘词大声呼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7:34  新浪娱乐
周渝民庆祝官网成立唱日文歌忘词大声呼救(图)

周渝民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仔仔)的官方网站V.I.C(Vic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正式成立,日前他专程到东京及神户举行三场会员入社仪式,吸引三千名Fans参加,仔仔首度开腔演绎日本歌手尾崎丰的歌曲《I Love You》,但临场却忘记歌词,大叫“Help Me!”求救,还因太紧张而不停流汗!

  另外,仔仔进场时被Fans重重包围,他却顽皮地说:“刚刚是谁摸了我的屁股?”大搞气氛!而仔仔与五百位Fans击掌问候,当歌迷用力拍打他的手掌时,他竟扮可怜状,说手掌又红又肿!这次之行,仔仔捐出一百万日圆(约六万六千港元)给能登半岛大

地震的灾民。

  此外,有传徐熙娣(小S)再度怀孕,周渝民隐晦地说:“不管怎样,小孩子的健康最为重要。”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