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娟游荡香港 余秋雨称该事无关偶像崇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7:50  新浪娱乐
杨丽娟游荡香港余秋雨称该事无关偶像崇拜(图)

杨丽娟

  新浪娱乐讯 痴情女Fans杨丽娟,前天直闯加多利山欲见偶像刘德华不果,被带回警署后,昨晨十一时许,母女二人在深水?的餐厅用膳,只见她们面容憔悴,杨女跳上的士往前天到过的黄大仙庙。到达目的地后,她们先到附近的公厕取水喝,再坐在解签档旁打发时间,杨女口中念念有词,而庙内工作人员亦认出她,并作离远监视,期间有自由行团友要求与杨女合照,大约三小时后,二人乘的士返回深水埗。

  此外,内地有报道指上海一名男子获悉杨丽娟之事后,竟声称会整容变成刘德华的样子迎娶杨女,而华仔旧爱喻可欣则指华仔应给钱杨丽娟母女回乡。作家余秋雨(blog)亦发表意见,认为杨丽娟事件与偶像崇拜无关,因杨乃精神病患者,应当接受治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