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23岁生日想拿奖 望收小狗做礼物解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8:31  新浪娱乐
钟嘉欣23岁生日想拿奖望收小狗做礼物解寂寞

钟嘉欣虽回味初恋的浪漫生日,但不心急要找男友,并相信缘分自有安排

钟嘉欣23岁生日想拿奖望收小狗做礼物解寂寞

钟嘉欣出席商场活动,对着蛋糕许愿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钟嘉欣(Linda)二十三岁生日,这两年来Linda生日都要开工,今年趁生日不用拍《珠光宝气》,立即相约两年没见的朋友吃饭、唱卡拉OK庆祝。

  其实Linda早于十八时岁曾跟初恋男友在沙滩上过了一个浪漫生日,问到她希不希望有男友陪过生日?Linda说:“愈逼自己就愈找不到,缘分到了,在街头都可以撞到啦!我只是想得到观众的认同,(想拿奖?)还想再拿‘飞跃进步奖’,之前虽然拿过,但自问离‘最佳女主角奖’好远。”另外,因为家人经常不在香港,Linda亦希望有人送小狗给她做礼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