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聪明出“阴招” 乒乓球打赢奥运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8:36  新浪娱乐
方力申聪明出“阴招”乒乓球打赢奥运选手(图)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Alex)与傅颖(Theresa)昨天在铜锣湾推广运动,并与前奥运乒乓球港队代表王晶进行友谊赛。出动私家球拍的Alex先与王晶对打,虽然有姿势有实际,可惜最终仍以五比一落败。其后,王晶与Theresa联手对付Alex,Alex聪明地主攻Theresa,成功以五比一胜出一局!

  原来Alex近日爱上打乒乓球,前晚为磨好球拍,还令手指生水泡。至于Theresa则透露,有时也会做Gym:“不过近来瘦了,又孱弱了!”问到是不是与绯闻男友Neal结伴做运动,她即装傻:“谁啊?”在旁的Alex忍不住取笑她:“扮不认识呢!”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