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镐哲:很对不起张妈妈 好男人要有责任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2:50  新闻晨报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上月底,张韶涵在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同为福茂唱片的张镐哲、范玮琪等都到现场观摩,但演唱会还没结束,张镐哲便带着15岁的女儿悄悄离开,之后,张韶涵的妈妈姜文雀在参加女儿庆功宴时也先行离席。谁也没想到,当晚,某周刊记者竟目击张镐哲与张妈妈两人在台北一家餐厅吃饭,席间谈笑风生,步出餐厅时更不避讳地十指相扣,该周刊还拍到了张镐哲与姜文雀在街上拥吻的照片。

  消息一出,有关张韶涵父母长期分隔两地、感情转淡的猜测不绝于耳,而一向被认为“好男人”的张镐哲也频频遭到道德质疑。昨天,对“热吻照片”曝光一事,张镐哲没有回避,他解释:“我、我的女儿和张韶涵一家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经常在一起活动,就像一个家庭那样。至于那张敏感的照片,是我们在参加完

演唱会后,彼此都很开心,两个大人之间很正常,表示礼貌的一个动作,但读者要怎么看,我也不能干涉。”让记者惊讶的是,张镐哲竟称,与张妈妈的亲密举动在他看来,不过是一个习惯性动作,“我和其他女生出去,也会拥抱,这很正常,只是这一次对方正好是张韶涵的妈妈,所以事情才会闹得这么大”。

  张镐哲坦承,事情发生后,自己曾与张妈妈沟通,“她心里很难过,因为她有家庭,面对很多外界的压力,但我一直鼓励她要坦然面对这件事”。记者了解到,照片曝光后,张镐哲第一时间赶回了老家韩国,记者问他,这是否为了躲避媒体的追问?他表示,去韩国的日子一个星期前就定下了,“我回去是看母亲,结果,到了韩国后收到唱片公司关于此事的短信,第一感觉很讶异,心想张韶涵面对记者时会多么尴尬,所以马上委托福茂唱片发了一个声明……我对感情不会避讳,有的话一定告诉大家,但如果没有的事,我绝对要说明。”唱着《好男人》的张镐哲,自认没法评价自己是否是一个好男人,“但我认为,一个好男人最重要的是有责任感、正义感和勇气”。

  许久没有动静的张镐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5月1日、2日,他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以琼瑶影视金曲为主题的演唱会,届时将邀请高胜美担任嘉宾;5月26日,他将在北京举办出道20年大型个人演唱会;而今年夏天,他的新专辑也会与歌迷见面……如此繁忙的“复出”行动前,突然冒出“敏感照片”一事,张镐哲此举引来炒作质疑,对此,他反驳道:“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个很不好的影响,媒体很煽情地去描述这件事,对张妈妈形象破坏很大,我觉得很对不起张妈妈,尤其是名誉上的损害。”□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