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摔倒出丑许晋亨大笑 路人尽睹丑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37  新浪娱乐
李嘉欣摔倒出丑许晋亨大笑路人尽睹丑态(组图)

李嘉欣摔倒

李嘉欣摔倒出丑许晋亨大笑路人尽睹丑态(组图)

许晋亨搀扶

  新浪娱乐讯 “大美人”李嘉欣前晚与男友许晋亨泡夜店,由于天雨关系路面湿滑,一向仪态万千的她,刚走出门口已不慎脚下一滑跌倒街头,最尴尬当时正有路人经过,而亨亨眼见女友大出洋相抢前护花,却忍不住大笑起来。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出入都紧紧牵手,但前晚亨亨一时护花不力,令女友在人前摔倒大出洋相!前晚约八时许,两人又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外消遣,先到跑马地一间蚝吧进餐,补充体力后再驾车到中环苏豪酒吧,沿途亨亨不忘将嘉欣紧紧牵着,服侍周到。

  食客探头直击

  原本他们在酒吧内气氛极佳,一番绵绵情话后,逗留近一小时即埋单回家。亨亨一向有男士风度,走出门口时让女友先走,怎料,因下雨天地面湿滑,嘉欣一个不留神滑倒街头,整个人坐在地上。最尴尬当时正有一男一女经过,可能事出突然,目睹此情此景,二人立即停步,当中的外籍男士还愕然掩嘴,而店内不少人客也伸头观望,全程目击嘉欣整个出丑过程。

  反之,面对如此狼狈环境,嘉欣处变不惊,立即以笑遮丑,等候男友扶起自己,虽然亨亨见女友滑倒非常心痛,不过可能场面实在颇为搞笑,他由最初偷笑到后来忍不住大笑起来,难得嘉欣亦没有发火,之后亨亨当然知道怎么做,紧贴着女友去取车,然后返回家中。(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