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被曝夜访美女香闺 否认背着周慧敏偷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43  中国新闻网
倪震被曝夜访美女香闺否认背着周慧敏偷食(图)
倪震被众多传媒追访

  中新网4月10日电 香港媒体披露,昨日有报道倪震背住女友周慧敏,与另一名靓女吃面撑枱脚后,夜访香闺短聚两小时。就有关绯闻,倪震特别发短讯给查小欣(blog)详述有关的事,昨日茶笃撑节目中,查小欣便将倪震传给她的短讯读出,代倪震澄清有关的绯闻。

  香港大公报报道,查小欣表示,倪震的短讯内容,指他当晚是跟朋友食饭,普通不过,有车送没车的回家很正常,他大约晚上十一时,在大厦的加路连山道入口前泊车,进入大厦后,随即在希云街出口离开,另赴约会,没有逗留。

  到大约晚上十二时半的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由礼顿道到加路连山道取车,途中经过泊车的转角位里面,见到两名记者,记者们清楚知道他不是从大厦出来的,而是在他们不知情下离开了大厦再回来拿车,但他们仍刻意隐瞒,实在立心不良,误导读者,令他很失望。故他希望查小欣代为澄清。邓庆乐/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