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出演《赤壁》 片酬不及周润发的1/1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51  云南信息报

  著名导演吴宇森新作《赤壁》近日已在河北低调开拍,“曹操”张丰毅、“赵子龙”胡军最先开工,其余主演周润发金城武林志玲等也将于近期陆续赴剧组报到。但日前有消息传出,林志玲出演《赤壁》的片酬不及周润发的1/150。

  消息称,林志玲出演《赤壁》片酬只有50万人民币,相比男主角周润发高达7800万人民币的片酬而言,还不及对方的1/150,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对此予以否认:“不可能,周润发多少我不知道,但志玲绝不止50万人民币,她在大陆一个广告就上千万,拍这戏要花半年的时间,前后共投入一年多,不可能是这个价钱,因为之前合同上签有保密条款,所以我不能说出具体的价码。” 据悉,林志玲在片中的台词也不是之前所传的只有两句话,相反会增加不少。

  据知情人士估计,林志玲演《赤壁》的片酬应在800万到1000万人民币之间。

  此外,对于早前由台湾纺拓会发出的宣传稿上一句:“林志玲不合内地口味,陈思璇成内地新欢”,也惹来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大为不满:“太过分了!林志玲在内地的广告不断,影视约也很多,目前人就在内地,什么叫做不适合内地口味?真是无稽之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