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旧居重新装修一新 愿新年事业更顺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40  新浪娱乐
萧亚轩旧居重新装修一新愿新年事业更顺利(图)

萧亚轩(Elva)在台北东区的老家去年重新装修,最近完工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blog)(Elva)在台北东区的老家去年重新装修,最近完工,她家窗口不但多了化煞镜,后阳台还贴着“姜太公在此”的符咒,疑似要为她消灾解厄。

  前天(4月9日)Elva坦言化煞镜是妈妈听从风水师建议放的,但她对符咒已没印象,只想快点搬回老家,因为老家是她和妈妈发迹的“福地”。

  Elva去年底发片之际扭伤脚无法宣传,今年初外婆中风生病,最近相机记忆卡又弄丢,私密照片可能曝光,令她担心不已。之前她就戴太虚石项链补气,记者最近又发现,最近她老家2楼窗户多了化煞镜,后阳台还贴着黄纸符咒,上面写着“姜太公在此”,据悉,姜太公是道教中法力最强神仙,可以转煞为财,不论是冲煞还是犯阴,有姜太公坐镇凡事都能化解。

  Elva前天透过经纪人陈香君表示,几年前妈妈发现住家对面的服饰店,安装一个直立的招牌,方向直对她们家,风水师建议她在楼梯间摆放镜子化煞,至于后阳台的符咒,因为房子

装修半年多,她已没什么印象,虽然这栋房子位处人声鼎沸的闹区,缺乏隐密性,但住了二十多年,妈妈的工作和她的演艺事业都是住在这儿时飞黄腾达的,她们深信这是一块福地,所以舍不得搬走。

  大前晚丰年丰和董事长石允文在喜来登饭店“寒舍”餐厅举办庆生宴,代言该公司产品“letea”的Elva,和其他代言艺人五月天张韶涵潘玮柏、白歆惠、林苇茹、黑涩会、棒棒堂等纷纷到场祝寿。

  石老板酒量好,巡桌拼酒喝得面红耳赤,但Elva若有所思并未融入热闹气氛,唱完生日快乐歌后随即快闪离去,没回信义路新光杰仕堡租屋住处,而是直奔东区老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