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VS陈思璇 名模生死斗公关公司惹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51  新浪娱乐
林志玲VS陈思璇名模生死斗公关公司惹祸(图)

-陈思璇

林志玲VS陈思璇名模生死斗公关公司惹祸(图)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一句“林志玲不合内地人的胃口,内地人的新欢是陈思璇”,引爆台湾两大模特儿经纪公司凯渥、伊林战火。林志玲的凯渥经纪人江怡蓉对公关公司发飙:“陈思璇有这么不红,需要踩林志玲,记者会才有人去吗?”

  第一名模无端中招,遭长腿名模踩低上演生死斗,始作俑者“亦杰公关”虽事后向凯渥道歉暂时解决纷争,但炒新闻的手法实在令人不敢苟同。

  对于台湾纺织业拓展委员会“台北魅力时尚展”邀请函,出现捧陈思璇踩林志玲的文字,江怡蓉大前晚(4月8日)已向主办单位纺拓会抗议,她不满地说道:“公关公司事后道歉,说他们未经纺拓会,私自发不当的文字邀请函给媒体,最后连纺拓会也不开心。我们和伊林私底下都熟,何必故意互踩呢?”

  陈思璇经纪人阮佩芸则解释,邀请函的文字并非她的主意:“我们不可能这么白痴,无故挑起战端!公关公司第一次给我看的文案更不妥,我已请对方改过,第二次还是觉得不妥,但是我不好意思请对方再改,想说如果有事就由我来解释,没想到真的惹出事情。”

  第一次的文案究竟为何?她低调不愿说明,只承认仍和踩低林志玲有关。

  一句宣传的话语,惹得凯渥和纺拓会不爽、伊林哑巴吃黄连,所有矛头都指向始作俑者亦杰公关。令人不解的是,纺拓会的“台北魅力时尚展”,和内地人究竟有何干系?为什么要以“内地人的胃口”为题?亦杰公关总监吴子平解释:“因为纺拓会想把台湾品牌推展到内地去,所以才有这样的想法。”

  她补充说:“我们处理上有瑕疵,私底下已和凯渥道歉。”公关公司毫无逻辑的操作,虽达到宣传效果,但却使两家经纪公司的竞争血淋淋搬上台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