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希望张柏芝生不停 婆媳亲密喝茶会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8:16  新浪娱乐
婆婆希望张柏芝生不停婆媳亲密喝茶会友人(图)

婆婆与柏芝手牵手去喝茶

  张柏芝昨日(4月10日)与婆婆狄波拉、息影女星嘉玲以及两名友人于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内喝茶,大腹便便的张柏芝,明显比之前胖了一点,再加上戴了大墨镜,令传媒差点认不出她!

  移居泰国的嘉玲,到港度假两、三星期,饮茶期间,相识满天下的她,与狄波拉聊完天,再移步到隔壁与其他友人继续喝茶,拉姑坐着坐着担心嘉玲挨冻,拿出一条浅啡色丝巾披在对方肩上,十分细心。

  喝完茶之后,拉姑与张柏芝先行离开,传媒问拉姑想柏芝生子还是生女,她笑谓:“第一胎生女儿就想要儿子,生儿子就想要女儿,最后肯定能生几多就几多啦,(预产期几时?)8月左右啦。”嘉玲之后去看医生检查腰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