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叹人生无常 否认继承亚洲女首富遗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30  中国新闻网
吕良伟叹人生无常否认继承亚洲女首富遗产(图)
香港影星吕良伟。中新社发 郑晨烜 摄

  中新网4月11日电 香港大公报报道,吕良伟近年经常周围飞,但前晚特地抽空出席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2007周年晚宴。阿吕透露稍后要赴法国,出席人头马的宣传活动,因为他本身是美国人头马代言人,现在也会在法国代言。

  问到他任两地代言人,酬金是否也增加?阿吕笑言当然有了。至于会否再做亚洲区代言人,就要看这次赴法国的反应。七月他又将拍摄一个时装剧,可是之前拍的电影要他剃头,他都正为头发问题而烦恼。因为两个月内,没有可能会长出头发,他又不想戴假发,唯有赴北京,再与制片商讨此问题。健康重要

  有报道称,吕良伟可能会成为刚刚去世的亚洲女首富龚如心的遗产继承人。对于病逝女富豪龚如心捐出千亿元遗产作慈善用途,他坦言不知道,若是事实,觉得对方好有善心。问到他会为对方的病逝而愕然吗?阿吕坦言都有少少的,但自己当时不在港,他都觉得人生无常,钱财是身外物,最重要都是健康。不过,被问到会否出席对方丧礼时,阿吕谓不会了,因为自己又不认识对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