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娟依旧魔怔 “寻华记”疯狂不止一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33  每日新报
杨丽娟依旧魔怔“寻华记”疯狂不止一个人(图)

杨丽娟

杨丽娟依旧魔怔“寻华记”疯狂不止一个人(图)

杨丽娟和母亲

  杨丽娟和母亲日前再次赴港为杨父料理后事,在到港3天之后,她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忘记之前“不找刘德华”的承诺,在众目睽睽之下再次在香港大街小巷寻访刘德华。日前,母女二人抵达华仔在香港的加多利山寓所附近,但却不知道正确住址,只好透过每间屋的门孔窥探,找了四五间仍然扑空,杨母忍不住出手乱按门铃。其后,杨母欲穿过马路再找寻时,被一辆驶出的房车撞到,所幸没有受伤。其间,杨丽娟因行走路线问题和母亲发生争执,还一度丢下母亲自己先行离开。

  记者获悉,日前,杨丽娟在一名好心人资助下,与母亲在宾馆暂住,昨天到

医院处理父亲的后事。杨丽娟表示,自己和母亲此次携带的费用几乎用光了,只好留在宾馆不外出,杨丽娟的母亲还拿了一包馒头出来。她们坦言没有钱,要吃两天馒头和方便面。杨丽娟表示:“这几天都吃不下,自己的心痛也没有人知道。”她又声称办完父亲后事会返乡,只是母亲因未能完成父亲心愿不肯走。

  杨丽娟和母亲在香港继续着疯狂行径,而在后方,一群人则借此大肆炒作自己。

  杨臣刚被指“捐钱不还钱”

  当杨丽娟为追刘德华而导致其父跳海自杀闹得沸沸扬扬时,杨臣刚挺身而出,捐出2万元资助身无分文回到内地的杨丽娟。可杨臣刚却还欠着其新唱片《老公PK老婆》的词曲创作人藏古西至少8万元的词曲创作费。藏古西表示,当初制作完杨臣刚新专辑《老公PK老婆》后,杨称因手头拮据,一时无法支付其稿费。而单就《我是你老公》这首歌的10万元创作费就在多次催要下才给了2万元,另打了一张8万元的欠条,并允诺一旦有资金周转就还钱。“现在杨臣刚大方地捐出2万元资助杨丽娟,我为他这种毫无人性的炒作感到心痛。”

  宋祖德和弟弟联手炒作

  日前传出消息,上海富豪刘信达想把自己整容成刘德华的模样,他说自己觉得杨丽娟太痴情了,想娶她为妻。其实刘信达就是宋祖德的弟弟。宋祖德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大骂刘信达:“在杨丽娟事件中,刘信达并不是唯一一个跳出来表演的。祖德非不念兄弟之情也,但在大是大非面前,祖德只能大义灭亲。”

  昨天,宋祖德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凭我宋祖德今天在娱乐圈的地位,还需要借杨丽娟炒作吗?”但一边反驳,宋祖德却一边爆料:“刘信达还想在香港给杨丽娟买房子,真是气死我了。”

  《追星家庭》捐助杨丽娟?

  四川导演陈天星和编剧黄放将联合拍摄以杨丽娟一家追星历程为蓝本的纪录故事片《追星家庭》,称要以此警醒世人,还称该片发行所得利润将全部捐献给孤苦无助的杨丽娟母女,以帮助她们解决今后的生活问题。陈天星和黄放认为“自己做的不是一件坏事,具有一定的社会意义”。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