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无悔“疯狂恋情” 不会再爱周杰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3:23  现代快报
侯佩岑无悔“疯狂恋情”不会再爱周杰伦(图)

侯佩岑

  美女主持人侯佩岑近日终于坦承和周杰伦的感情是“叛逆的过去”,“我现在很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而不是很澎湃刺激的爱情旅程。”

  侯佩岑承认当时被爱冲昏了头,如今想来如春梦一场,可她并不后悔,这段经历反而让她更有感悟。

  侯佩岑和周杰伦交往,反对最激烈的是她的母亲林月云。做妈妈的感觉两人并不合适,个性相距太远,未来可能以悲剧收场。但在侯佩岑和周杰伦的交往过程中,林月云仍努力接受周杰伦。分手后,林月云更是女儿精神上的最大支柱,且对周董从未有半句批评。

  对此,侯佩岑深有感触:“一段良好的关系,不应该只有爱情,还要包含亲情和友情。跟另一半相处的时候,你要同时是他的朋友、他的妈妈、他的女儿。我现在想到爱情,很希望有一个人能跟我白头偕老,以后头发斑白还能嗑嗑瓜子、聊天、玩扑克牌。”

  如此疯狂的爱,侯佩岑仅此一回,她说:“我希望爱情能在很和谐、很稳定、很愉快轻松的情况之下发展。我承认曾经也有爱情叛逆的时候,觉得喜欢就好,不去管那么多。但是这在我的爱情经历之中,大概只发生过一次吧。”去年,侯佩岑主动向周董提出分手。柏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