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质疑滨崎步假唱 “步迷”明星众说纷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3:31  现代快报

  陈奕迅近日质疑滨崎步在香港个唱上假唱,立刻惹起纷争,不少歌迷力挺滨崎步没有假唱,要求陈奕迅公开道歉,还发起罢买陈奕迅唱片的行动。

  滨崎步的不少歌迷称她是亚洲第一天后,边跳边唱一点不喘气是实力使然。“步迷”认为陈奕迅身为人父,应该慎言。还有“步迷”希望滨崎步的唱片公司向陈奕迅提出诉讼。当然也有不少网民支持陈奕迅,“他也不过是实话实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对于“步迷”如此激动,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表现冷淡:“我不会作什么回应,大家知道他是什么人,好直接,感觉到什么就讲什么,年年都有惊人言论。”

  肥肥则表示:“是不是对口型很容易看出来,支持偶像也要冷静,不可以盲目。”也曾怀疑滨崎步对口型的关心妍(blog)说:“我很明白Fans维护偶像的心态,但不能这么激动,只是一点讨论而已。”韩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