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吸毒定案判勒戒 丁柔安被暗指教坏胡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7:39  信息时报
胡瓜吸毒定案判勒戒丁柔安被暗指教坏胡瓜(图)

丁柔安(右)对胡瓜(左)采取“放牛吃草”的政策,跟小祯的关系也很亲。(资料图片)

  艺人胡瓜与丁柔安涉嫌吸食大麻,台北地检署依据调查局毛发鉴定,确定胡瓜、丁柔安两人曾经在去年11月间吸食大麻,且两人吸食地点都在台湾地区,检察官将在本周内向台北地院申请对两人观察勒戒,时间至少一个月。换句话说,最快4月下旬,胡瓜和丁柔安两人就得进看守所。综艺天王即将成为看守所新鲜人,这大概是外界所始料不及的。事实上,胡瓜一生“成也女人、败也女人”,出道22年,每回出事,都与女人有关。23岁时,胡瓜进演艺圈,靠着敢说、耍宝,大获女性观众喜爱;35岁时,他被李璇控诉强暴,妻子秀秀还出面力挺;42岁时,他与秀秀离婚,跟丁柔安交往;47岁时,他被指诈赌、吸大麻,丁柔安涉入其中。

  胡瓜每回出事,都与女人有关

  

性丑闻 李璇案伤最重

  在胡瓜生命中留下“大事纪”的女人,就只有李璇、前妻秀秀以及女朋友丁柔安。其中应该以李璇案让他最痛,这点可由近几年来惟一被他赶出摄影棚的,正是当时撰写李璇案的记者可探出端倪。12年前,酒店小姐李璇出面指控胡瓜强暴、性虐待,并声称握有沾了胡瓜精液的卫生纸团,让胡瓜身陷性丑闻风暴,几乎断送演艺事业。最后因证据不足,胡瓜才不用被起诉。而李璇在事件判决后,多次传出自杀消息,最后失踪了。虽然李璇在胡瓜的生命中是个难堪的记忆,不过却也让胡瓜再度复出时更获观众支持。

  离婚案 秀秀难逢第二春

  秀秀陪着胡瓜走过性丑闻风暴,儿子安安又出生了,但两人还是走上了离婚一途。秀秀坚强面对离婚,甚至不曾埋怨第三者,看在观众眼中,都为秀秀疼惜不已。如今,保养甚佳的秀秀仍然单身没男友,身边的亲密友人说:“曾有人追求她,但发现原来她是‘瓜哥前妻’,纷纷望之却步。”好友说,秀秀身边带着一个成长中的儿子安安,她必须多顾虑到儿子的感受,而且“扛着胡瓜这块招牌,要再交男友,真的比一般人困难很多。”

  至于胡瓜的现任女友丁柔安,虽然口口声声表示不是第三者,还是有人看不下去,跳出来指控。毕竟离婚后不到半年,两人就宣布谈恋爱,很难说服大家她不是第三者。就这样,丁柔安成为家喻户晓的第三者。胡瓜当红的节目在某个电视台制作播出,为此,丁柔安一度被该电视台高层列为黑名单,无论任何单元都不欢迎;就连《综艺大集合》改版前最后两次录影,原本安排丁柔安生日上通告,节目却突然改为水上版,让丁柔安与胡瓜同台的机会再度破碎。

  大麻案 丁柔安被暗指教坏胡瓜

  胡瓜涉入大麻案之后,前妻秀秀很是震惊,“他以前不是这种人,以前从来都不碰毒”,并且意有所指地说,“我跟他分开之后发生这么多事,所以应该要问问他的枕边人比较清楚。”而说话心直口快,同时也是秀秀好朋友的李明依更是感叹地说,“我是觉得他这几年,自从跟那位小姐交往之后,他的行径常常出现一些,令我们觉得非常惊讶的事,那我觉得瓜哥是一个好人,但是应该慎选朋友。”检查结果显示,除了胡瓜外,女友丁柔安的发检发结果也确定有大麻反应,据悉大麻是丁在美国的台籍王姓女友人提供。此外,外界猜测在胡瓜家吸食大麻的嫌疑人是安雅(blog),以致安雅不得不在博客上郑重澄清。

  丁柔安驭夫有术 胡瓜小桢都粘她

  丁柔安可谓是胡瓜屡屡犯事的关键。1989年,她以“红唇族”的歌手身份出道,最出名的却是演技。当年,两人婚外情,男方不认,丁柔安更不时用诚恳的眼神跟记者说:“我们只是朋友。”

  1999年,胡瓜与秀秀离婚的前两年,不少人目击她向胡瓜借车,当时记者询问,她的演技更是吓人,还会反问记者:“什么?哈哈,先让我笑完,我跟瓜哥怎么可能?我们只是一般朋友!”直到胡瓜离婚后承认恋情,不少记者才知道被耍了很多年。

  据熟知内情的人士透露,丁柔安控制男人的手段十分高明。胡瓜没离婚前,老婆秀秀不准胡瓜暴饮暴食,会叫他减肥;但丁柔安正式入主胡家后,她的管束政策是等于没管的“放牛吃草”,会陪胡瓜游山玩水,到处品尝美味,而胡瓜现在也胖到不像话。而在赌博上,秀秀不准胡瓜赌大的,只准打打小牌;丁柔安则从不禁止胡瓜赌博,不管赌大赌小。有一次,胡瓜想签赌美国职棒,但刚好要去祖国大陆主持节目,没时间下注,丁柔安就帮他越洋下注,一掷千金。

  友人透露,丁柔安和胡瓜感情稳定后,她就采取“征服老的、搞定小的”的政策。之所以连胡瓜的女儿胡盈祯(小祯)都能收服,是因为胡瓜这个女儿,个性跟老爸很像。过去,爱好自由的小祯,从小无法接受妈妈秀秀严厉管教,长大后面临父母离婚,小祯无意外地选择与爸爸一同过生活。

  胡瓜与丁柔安正式公开交往后,小祯更少与妈妈秀秀联络,日前她传出有孕在身、在美已完婚的小道消息,妈妈秀秀都是看到报纸才知道;而她怀孕初期,陪在她身旁的也不是妈妈秀秀,而是未来小妈丁柔安,这也看出丁柔安与她的关系有多好。泰渔

  胡瓜肥胖史

  ●1980年代 狂瘦期

  体重:约68kg

  从学生刚入行时,模样清秀。

  ●1999年 戒严期

  体重:约72kg

  老婆秀秀有在管,体重维持中等。

  ●2005年初 爆肥期

  体重:约89kg

  主持《综艺大集合》期间四处大吃大喝。

  ●2007年 臃肿期

  体重:约90kg

  持续肥胖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