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临时缺席港姐活动 无线力撑其没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9:13  新浪娱乐
郭羡妮临时缺席港姐活动无线力撑其没出局(图)

郭羡妮(中)因病缺席港姐活动,未知是否与绯闻有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99年度冠军郭羡妮,原本答应出席昨日(4月11日)的港姐竞选活动,却临时缺席,令人联想到与她最近连串负面新闻有关。

  记者就此事向港姐副统筹经理陈紫莲求证,她否认其事,说:“她(郭羡妮)昨晚突然胃痛不舒服,接着通知我们她不能来。(跟她的负面新闻有关而避嫌?)不是,如果要避就不会一早应承而临时又不来啦!”

  而统筹经理何丽全亦力撑郭羡妮,坦言再有机会会再邀请她:“那些新闻都不知是真是假,我都很想她来,娱乐圈一定有绯闻流言,她是港姐及华裔小姐冠军,很有代表性,但来不了都没办法,下次会再请她。”

  郭羡妮的经理人则表示她缺席是因为身体不适:“她在家休息,没入

医院。不是避,之前都出席过好多活动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