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回应“歌迷”自杀事件 称对方只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某时尚杂志日前在广州举行会员派对,久未露面的台湾歌手张震岳亲临现场打碟,展示了自己作为DJ的一面。在接受采访时,张震岳被问起对“杨丽娟事件”的看法,他表示自己从来不会与歌迷互动,所以不担心会出现类似的状况。但记者获悉,去年有一位歌迷曾因张震岳而自杀,张震岳则表示这两者不是同一类事件,并一再强调:“她是我的好朋友,不是歌迷。”

  张震岳说,自己向来不注重与歌迷之间的互动,“我没有歌迷会,也不写博客,喜欢我的歌迷都不知道怎么跟我沟通,即使有人想找我,也不知道去哪里找。”张震岳认为这样的态度很好,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不善应酬的人,觉得与歌迷接触太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但巧合的是,在半年前,一位名为陈芸凡的台湾女孩自杀,外界相传这个女孩是张震岳的歌迷,两人后来通过网络聊天相互认识,而当时也有传言,称陈的自杀,是因为张震岳没有把她当女友看待。对此,张震岳并没有否认,但就一再强调,陈芸凡是他的好友,而非歌迷。同时他还表示,现在自己已经从陈芸凡离世的悲痛中走出来,更因此而感悟到人生在世是多么脆弱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