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张曼玉打“不老针” 巩俐到香港植黄金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1: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刘德华张曼玉每年58万打“不老针”的消息披露之后,又一位圈内人爆料说巩俐满脸都种植了‘黄金丝’,所以一点不显老。去年,凭借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已过不惑之年的巩俐再次回归大家的视线。虽然巩俐身材已有些发福,后背已显出赘肉,但她的脸却一如10年前一般光滑细腻,据说就是种植了一种叫做“黄金丝”的美容产品。

  为年轻

  巩俐到香港植黄金丝

  日前有媒体爆出刘德华、张曼玉靠打羊胎素针驻颜。一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除了打针,当下演艺圈内还流行种植“黄金丝”的美容方式。巩俐就是一个例子。这名知情人说:“几年前,巩俐因为长期参加拍摄,加上年纪也逐渐大了,所以有些显老,眼角皱纹全跑出来了。她当时经过一个朋友介绍后,到香港地区种植了‘黄金丝’。当年这项技术内地根本没有,全世界也没多少家,所以十分昂贵。”该人士推测,现在香港地区能给脸蛋植“黄金丝”的美容

医院多了一些,需要十几万元人民币,巩俐植“黄金丝”那时,没几家有这种手术,所以起码得花好几十万元。现在,巩俐身上的皮肤已经有些松懈,但是脸部皮肤依然十分紧致、细腻。

  为上镜

  不少女星都打瘦脸针

  这名圈内人士还表示,不仅是张曼玉、刘德华花大价钱打针驻颜,李嘉欣等艺人都靠打针来延缓衰老。而其他一线以外的艺人,打不起驻颜针,更消费不起“黄金丝”,但他们也会用其他办法“美容”。这位圈内人士透露,“内地有个知名的女经纪人,前几年她为了防止手里的女艺人脸上长痘,就领她们到香港打避孕针,药效2年。”

  此外,还有不少人为上镜打瘦脸针,“内地许多女星都到香港地区打瘦脸针,几千块钱一针,但是维持时间不长。有位女星特别担心自己的脸不够瘦,去打瘦脸针,哪知这样反而不适合上镜了。好在没几天药效就过了,那女星的脸‘胖’了回来,才保住了饭碗。”

  (据时代商报)

  □相关链接

  “黄金丝”内地未获审批

  “黄金丝”最初源自埃及传说,后来传到英国,近年经中国台湾地区传入内地。据传,古埃及年近五旬的克里奥芭特拉王后的身材与皮肤,看上去完全与少女没两样,就因为做了“金丝植入”。法国考古学家研究发现,埃及王后身体皮肤下面存在大量纤细的金丝,因此延缓了皮肤的衰老。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有关负责人称,“黄金丝”的原理就是将24K黄金通过纳米技术去除有害的镍元素,加入微量元素和骨胶原,制作成金丝,然后通过植入器植入皮肤。目前整张脸做“黄金丝植入术”大约需要十几万元。如果植的面积少,比如只植一两根“黄金丝”,几千块也成,但效果甚微。不过,目前“黄金丝”手术在内地尚未获得审批,所以尚属非法。另外,现在,有人用工业金来冒充‘纳米金’,植了这样的“黄金丝”后患无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