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否认给胡瓜带毒品 恳求媒体不要无端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雅否认给胡瓜带毒品恳求媒体不要无端猜测
谣言导致片约泡汤

  早前被卷入胡瓜“大麻案”的台湾艺人安雅(blog),10日在博客上发表声明,并恳求媒体“请不要无端地猜测,给我一个努力工作的机会”。安雅表示,自己因为谣言已经失去两部电影的邀约,她会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前段时间,已承认吸毒的胡瓜在记者会上表示,家中的大麻是一位美国友人带来的。这个时候,大众的眼光纷纷聚焦在胡瓜的同门师妹、在美国长大的安雅身上。因为她符合“和胡瓜要好的美国朋友、又在过年期间回到台湾”的条件,再加上2002年她曾涉嫌与苏永康服用摇头丸而被拘留10天,所有的推测都对安雅不利。

  对此猜测,安雅表示“十分离谱”,她解释道,“第一,虽然我和胡瓜交情很好,但那段时间我没去过台湾,一直在美国读书。第二,带大麻是犯法的事”。安雅表示,“因为这个谣言而没拿到两部电影的邀约,对此诽谤会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安雅称,“胡瓜涉毒案”对自己最直接的伤害就是导致很多本来很有希望的广告、影视剧邀约告吹了,损失无法估量:“这个谣言已经影响到我的工作了,给我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她表示,这些年来自己在大陆寻求发展,去年刚开始打开大陆影视市场,也如愿地联系上了一些广告、影视剧的拍摄,却没想到因为莫名其妙被牵扯进了“胡瓜涉毒案”而损失惨重。

  至于2002年的涉毒事件,安雅表示:“从2002年那个事后,我就彻底戒掉了,一直很努力、很专业地工作,希望能改变大家对我的印象。求求大家了,给我一个机会。每个人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大家能不能不要揪着当年的错误怀疑我?”除了喊冤外,安雅表示自己并不会因此怨恨胡瓜,只是替他感到难过而已:“我和他们一家都是好朋友,不会因为这件事生恨,也希望大家能原谅他。”(王尚)

  (倩茹/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