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最怕被叫“好男人” 与美女对戏露羞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20: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影片《合约情人》在广州花都召开了中期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主演任贤齐范冰冰(blog)经常互开玩笑,颇有默契。任贤齐笑言“一直觉得范冰冰的眼睛会发电,是勾魂摄魄的那种,没想到这回她饰演的是个农村女大学生,终于让我见识了她的另一面”。

  对于自己是否会被范冰冰电眼电到,任贤齐连连表白,“现在她大多还是乡下女孩的装扮,电眼魅力还没电到我,我可没有私下约过她啊。”据了解,在《合约情人》中,小齐扮演一个努力赚钱却被父母逼婚的有为青年,基本延续了他以往的风格,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好先生。据悉,影片将于7月与广大观众见面。据剧组“爆料”,尽管任贤齐在拍摄电影方面已经身经百战,但在《合约情人》中与范冰冰和徐子珊两大美女拍摄感情戏时仍然面露羞涩,比较腼腆,甚至还会像个大男孩一样脸红。任贤齐则解释说,“和美女拍情感戏是很幸福,很多生活中不能做的事终于做成了,不过要有礼貌,不能趁机占人家的便宜嘛。”

  当众记者因此夸小齐是“好男人”时,小齐却惊呼,“我现在最怕被别人说是好男人了”因为演了太多喜剧片中的好男人,怕被“好好先生”的形象定型了,所以任贤齐在拍完《合约情人》后会接拍一部枪战动作片,主动调整一下“好男人”的形象。为此,任贤齐还将主动牺牲形象增肥,变身肌肉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