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重返《欢乐幸运星》 称会继续主持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00  新闻晨报
胡瓜重返《欢乐幸运星》称会继续主持工作(图)
涉毒的胡瓜

  因大麻案被紧急叫停所有演艺节目的胡瓜,昨天重返卫视中文台录制《欢乐幸运星》节目,这也是他涉毒后首次回到工作状态。胡瓜表示,在收到法院的勒戒书之前,他会持续自己的主持工作。

  据记者了解,台湾地区电视台有规定,涉毒艺人一律不能用。大麻案发生后,曾是综艺大哥的胡瓜被迫退出主持的三档节目:《欢乐幸运星》、《综艺大集合》和《综艺大赢家》。《欢乐幸运星》因为之前积攒了足够的节目,能支撑到4月底,所以主持人空缺没有急着填补,而《综艺大集合》和《综艺大赢家》则分别由徐乃麟、白冰冰接下主持棒。

  昨天面对镜头,胡瓜表现得相当平静,“其实我也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坚强,我也有脆弱的一面,那这次回来工作,就是再次跟大家说声抱歉,希望大家给这位演艺圈的好朋友一次机会。”据悉,台北地检署依据调查局毛发鉴定,确定胡瓜、丁柔安两人曾经在去年11月间吸食大麻,且两人吸食地点都在台湾地区,最新消息是,检察官将在本周内向台北地院申请对两人观察勒戒,时间至少一个月,最快4月下旬,胡瓜和丁柔安就得进勒戒所。对此,胡瓜表示,在收到勒戒书之前,他会持续主持工作。

  而对胡瓜重返主持节目,卫视中文台总监洪任中称:“胡瓜已认错,而且他的敬业、工作态度及收视都没话说,所以我们也希望他尽快回来。”而截至昨日,对于胡瓜是否会重返另外两档节目《综艺大集合》和《综艺大赢家》,还没有明确消息。因大麻案而备受瞩目的胡瓜,人气是否会如从前?昨日,一位台湾同行表示,就目前的形式来看,还不能判断胡瓜的人气指数是升是降,尤其他即将面临进勒戒所,前途未卜。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