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拍戏保安护身 杨丽娟父亲遗体已经火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00  新闻晨报

  刘德华拍戏保安护身

  深受杨丽娟事件困扰的刘德华,前天在极度保密的情况下乘专机抵达敦煌机场,并立即包车前往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位于瓜州的片场。记者昨日从剧组方面获悉,刘德华在瓜州当地仅仅休息了一晚之后,昨天就出现在片场赶拍“赵子龙”的戏分。也许是受到杨丽娟事件的影响,刘德华拍戏全程都有保安封锁全场,并陪伴其左右。

  虽然刘德华以往的每次出场都会有不少随行人员,但是前天刘德华抵达兰州的阵势还是非同寻常。为了迎接刘德华的到达,敦煌机场的工作人员特地召开了紧急会议。前天下午4时,当刘德华一行乘坐包机抵达敦煌机场时,当地派出了警车开道,在众多

保镖的保护下,身穿白色衬衣的刘德华从停机坪直接坐专车,不足两分钟便迅速离开。

  记者了解到,刘德华此次瓜州之行全程戒备,入住的是当地最好的瓜州宾馆,但房间号则严格对外保密。刘德华经纪人宋女士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不愿再回应有关杨丽娟的任何话题,但相信剧组方面已经做好了接待工作。

  刘德华在宾馆只休息了一晚之后,昨天上午就到位于瓜州榆林河岸的片场投入拍摄。由于刘德华抵达甘肃行程非常隐蔽,因此并没有受到太多粉丝的干扰。记者还从刘德华在内地的歌迷会了解到,此次歌迷会已经要求各地歌迷一律不许到现场接机,不许到片场探班,这一“号令”也让刘德华得以安心拍戏。尽管如此,但记者从甘肃当地媒体了解到,剧组和刘德华方面仍然对“闲杂人等”分外警惕,不仅封锁片场,并且在刘德华拍戏全程都有贴身保安伴其左右。

  杨丽娟父亲遗体火化

  昨日下午,杨丽娟父亲遗体终于得以在香港火化。而当听闻花牌可能是华仔送的时候,杨丽娟母亲更是愤摔花牌。

  获得特批返回香港处理父亲后事的杨丽娟,前天与母亲一起前往湾仔胡忠大厦,办理父亲的火葬事宜及领取死亡证,之后两人又来到红石勘的万国殡仪馆购买棺木和寿衣,共花费7000多港元。据香港媒体透露,昨天下午3点左右,杨丽娟带着父亲遗物,前往葵涌殓房领取遗体,随后,灵车将遗体送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杨母见到灵车情绪激动,放声痛哭,最后,由工作人员扶起,而杨丽娟本人则始终表情呆滞。

  昨天杨父的告别仪式原本预定在中式礼堂进行,但不知为何,后来被安排到了西式礼堂,现场只有一个花牌,落款为“无名氏”。现场记者纷纷猜测,这个花牌可能是华仔或是歌迷会赠送,听到此言,站在一旁的杨母相当生气,更现场怒摔唯一的花牌。仪式持续了仅十分钟后就结束。离开时,杨丽娟母女向在场记者求助,声称没有钱坐车。据了解,昨天杨丽娟母女选择了最便宜的火化套餐,费用为1千多港元。

  据香港媒体透露,此前,杨丽娟曾放言,如果刘德华不来拜祭父亲,她决不离开。但记者了解到,按照签注时限,杨丽娟母女还能在香港逗留数日,接下来,她们究竟有何打算,目前还未可知。母女俩现居住的香港深水埗某旅馆,每日约花费300港元。杨丽娟透露,如果回内地,她一定会带着父亲的骨灰一起回老家。阎云飞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