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丽娟滞留香港守株待兔 刘德华暗度陈仓到甘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7: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杨丽娟还在香港守候

  杨丽娟疯狂追星事件近日有了戏剧性进展。就在杨丽娟在香港向刘德华发出最后通牒,宣称如果刘德华不现身祭拜亡父,她决不离开香港的时候,华仔已经悄悄包机抵达杨丽娟的老家甘肃。昨日,刘德华已在甘肃瓜州拍摄了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的部分镜头。

  杨丽娟滞留华仔老窝

  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刘德华的痴情女Fans杨丽娟,前天与母亲往香港湾仔胡忠大厦,办理其父的火葬事宜及领取死亡证。之后她们再到红?的万国殡仪馆购买棺木和寿衣,共花逾7000港元。

  办妥手续后,二人返回深水?宾馆休息,曾扬言此行旅费已所余无几的杨女,于下午2时突然与母亲往深水?警署,传媒问她为何去警署?她并没作任何回应。两个小时后,母女俩乘的士返回宾馆。杨丽娟还通过各传媒向刘德华发出最后通牒,表示如果华仔不现身祭拜亡父,她决不离开香港。

  刘德华(圈内白衣者)抵达甘肃

  刘德华飞抵粉丝老家

  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最近终于有了动静:前日,在众多人的期待中,刘德华终于到达甘肃瓜州,由于有了前车之鉴,刘德华从西安包专机直接飞抵敦煌机场,从停机坪直接坐专车,不足两分钟便迅速离开,避开了粉丝的围追堵截。

  据悉,刘德华昨天已亲自穿上戏装,开始拍摄赵子龙的戏,尽管在拍摄中还是会用到武打替身,但是“露脸”的戏,已经由刘德华本人完成了。由于刘德华的到来,剧组的戒备更加森严,从4公里以外就拉上了警备线,而当地的警察更是寸步不离地监视着过往的车辆。

  记者昨日还了解到,剧组在拍摄场地,专门给刘德华临时搭建起了一个“豪包”,里面不但铺着木地板,而且还摆放着非常先进的用品,与其他演员的帐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在帐篷内外更是由众多保镖把守。剧组要求除了制片以外其他人全部不许入内,群众演员也不许合影、签名,他的房车也是寸步不离地跟着他。

  《西部商报》供稿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