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正楠做客《心动吧》 自曝被整经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19  新浪娱乐
萧正楠做客《心动吧》自曝被整经历(附图)

有“小郑伊健”之称的萧正楠

萧正楠做客《心动吧》自曝被整经历(附图)

萧正楠被整

  新浪娱乐讯 素有“小郑伊健”之称的萧正楠(blog),通过一次歌唱比赛成功走进演艺圈。他充满阳光的笑容,动人的歌声,精湛的演技,使其迅速成为香港新一代的四小天王之一。4月13日,人气偶像萧正楠做客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畅谈理想,自曝被整经历。

  近期一直在内地发展和宣传的萧正楠,在给内地歌迷和影迷带来福音的同时,仍然不忘香港的粉丝们。为了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萧正楠争取每到节日的时候或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回香港做一些活动,与歌迷们聚一聚,“让他们可以听听我的歌,见见我的人。但是重点还是会放在内地。”看来,内地庞大的市场对于明星们来说,真的是一块必争之地啊。

  由于节目录制的时间刚好在萧正楠的生日前夕,所以主持人和心测专家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和萧正楠开了个玩笑,作为礼物送给他。被整的萧正楠一脸的无奈,直言这是他收到的非常特别的一个生日礼物了。于是也就顺势谈起他以前生日时候被整的经历。“有一次我生日那天在拍戏,天气非常冷,当时拍的是一场吻戏。拍了几十遍导演都不满意,我冷的嘴唇都木了。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就问导演是怎么回事,导演这才告诉我,这是跟我开的一个生日玩笑。这次的经历让我到现在都印象深刻。”

  在本期《心动吧》节目里,还独家曝料了一张特别的照片。照片上的人,一头长卷发,身穿粉红色孕妇装,挺着一个大肚子。这是谁呢?原来这是萧正楠上一部戏中的一个造型,是他装孕妇时的一张剧照。当被问到扮孕妇的感觉好不好时,萧正楠一脸苦相:“开始还觉得很温暖,因为当时天气冷嘛,穿了很多,就觉得很暖和。但是一直拍了一天,到后来,就觉得很累了。”就因为这次扮演孕妇的经历,让萧正楠更深刻的理解到母亲的伟大。“我才一天而已,她们要十个月呢,所以我们应该要好好孝顺自己的爸爸妈妈。”看来萧正楠还是个很孝顺的孩子呢。

  从小看周星驰电影长大的萧正楠,自曝周星驰的每部电影都看过30遍以上,而这些电影也对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他的代表作《中华小当家》中,他就把曾经看过的那些周星驰电影中的精华部分拿出来放到了作品里,于是,他也就不可避免的开始被更多的人所喜爱。

  那么,这样一个众人喜爱的人气偶像到底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他在恋爱的时候会不会吃醋呢?4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中,给你还原最真实可爱的萧正楠。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