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小姐陈瑀涵名气大涨 富商欲以百万包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25  南方网
亚洲小姐陈瑀涵名气大涨富商欲以百万包养(图)
陈瑀涵

  台湾性感小天后陈瑀涵在亚洲小姐入选后,名气大涨,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看到了陈瑀涵之后都无不在讨论着她的好身材和美貌气质。她在香港、台湾都备受关注,人气空前高涨。

  还是学生的陈瑀涵,今年暑假能从文化大学毕业,但毕业之前就已经被新亚洲娱乐看重签约旗下发展。陈瑀涵上学期间就开始涉足时尚界,出席大小时尚典礼。新亚洲娱乐更是抓住时机,给陈瑀涵筹备专辑,新亚洲娱乐的负责人认为“陈瑀涵自身条件非常棒,音色也是出类拔萃,是一个非常值得深造的艺人”

  出名后的陈瑀涵每天都收到很多邮件,最近陈瑀涵的mail和blog里面多次出现求爱留言,有人甚至打电话到公司,希望能够见到一次陈瑀涵,并豪言出多少钱都可以,并不停在陈瑀涵blog发布愿意出价百万包养陈瑀涵的消息。陈瑀涵表示对此很无奈,也不准备给与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