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怡传情变泪洒街头 与翁狄森关系成谜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0:18  新浪娱乐
蒋怡传情变泪洒街头与翁狄森关系成谜团(附图)

蒋怡在派对上神态自若,但庆功宴后她却伏在姚书轶的肩膀上痛哭。

  新浪娱乐讯 蒋怡和一众名模前晚(4月12日)出席Dior的派对,席间她大谈早前与男友翁狄森(Dickson)到亚马逊丛林的经历,心情似乎不俗,但庆功宴后即变得落寞,更一度落泪。

  蒋怡、姚书轶(Mikki)、陈沛嘉、Rosemary和李蕙敏等,出席Dior为庆祝Kenneth Wong与Mikki及Angus Chan合作的作品赢得“亚洲摄影学会”摄影大赛银奖的派对——《Dior与Kenneth Wong的一次华丽邂逅》。近年转战台湾的蒋怡原来是Kenneth的高足,她表示认识Kenneth已六、七年。其后便开始拉开话题,大谈早前游亚马逊丛林的经历:“我、Dickson和一班朋友去钓食人鱼,还捉了小鳄鱼!在丛林的吊床过夜,整晚听到古怪声音,吓得不敢睡觉!”记者随即笑问她有没有“打野战”,她便很愕然地“哈”了一声,然后再交代近况:“正忙于台湾的主持和拍戏工作,开始斟洽香港的工作,或者会返回来做事。”问到今年情人节有否和Dickson度过,她就刻意回避,只勉强说没有,两人情侣关系成谜。

  而在庆功宴后,蒋怡步出会所门外时更伏在Mikki肩头哭泣,似乎是感情方面受到重创。

  至于得奖相片主角Mikki,就早前被登裸照一事,表示已交由模特公司处理,摄影师Ike亦答应不会刊登其余相片。对于出版人以慈善为名,印三千本影集只推出一百本精装版作慈善捐赠,Mikki就以“反话”叫大家支持一下,帮忙买多一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