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蜡像揭幕 粉丝们竟搞起盛大聚会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2: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日前,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一尊新蜡像,竟然是人气颇高的言承旭,结果围绕这尊蜡像,粉丝们竟然搞起盛大聚会庆祝。而言承旭本人也对自己的这尊蜡像感觉非常满意,因为“终于给大家一个靠近我的机会”。

  此次言承旭的造型是依据先前一则广告中空中飞人造型做成,上身衣料单薄,下身穿着紧身裤子,健硕身材表露无遗。言承旭笑说:“其实每次出席活动,粉丝们都会想要跟我亲近,我的蜡像就可以安全地满足大家的希望,所以性感一点也无所谓!”鉴于先前明星蜡像竟然被参观者“恶搞”的状况,言承旭则表示有信心,他说:“我觉得我的粉丝都是很可爱的人,他们喜欢我,尊重我,就一定能够爱护我的蜡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