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酒吧庆祝生日 陈百祥缺席李灿森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0:33  新浪娱乐
曾志伟酒吧庆祝生日陈百祥缺席李灿森搞怪(图)

曾志伟步出酒吧时脚步不稳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昨日(4月14日)54岁生日,前晚他在香港举行寿宴,与一班圈中好友豪饮倒数庆祝,结果酒醉至翌日早上7时才由友人扶着离开,而席上客之一的李灿森则醉得当场爆粗,身边好友急忙带他离场。

  前晚为庆祝曾志伟生日,一众好友特别在洪天明开设的酒吧举行派对,替寿星公提早倒数,出席的大部分是圈中人,包括谭咏麟、元彪、吴婉芳、傅明宪、欧阳震华夫妇、阮兆祥、梅小惠、陈小春、李灿森、侧田、林苑与贝安琪等,却独欠“福禄寿”(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三人的合称)中的陈百祥。

  主角志伟晚上11时已现身,1小时后谭咏麟到达,被问到送什么礼物给志伟时,他摊开双手表示没带任何礼物。切完

蛋糕后不久校长便先行离去,他更向在场记者说道:“走啦!还不走呀!赶着回去刨马仔(研究马经。翌日香港有赛马)!”

  直至凌晨2时许,一众嘉宾才陆续离开,其中李灿森明显不胜酒力,竟突然拉着街上的陌生人问:“你做盛行的呀?射住我好喔!(你做哪一行的?要照顾我呀)”更主动与对方握手。不知李灿森是否是太兴奋,他又突然爆粗口,旁人也为之愕然,急忙拉他上车离开。而林苑走后不久,其绯闻男友侧田才到场,两人缘悭一面。

  至于志伟,原来于店内一早已醉至不省人事,

欧阳震华夫妇与阮兆祥则很有义气,待他于清早睡醒后才扶他一起离开。昨日志伟特地于一酒店举行寿宴与亲友晚膳庆祝。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