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诗自曝男友爱吃醋 笑指关楚耀英文很差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2:01  新浪娱乐
卫诗自曝男友爱吃醋笑指关楚耀英文很差劲(图)

卫诗拒同关楚耀有情饮水饱

卫诗自曝男友爱吃醋笑指关楚耀英文很差劲(图)

泳儿(左)与容祖儿台上载歌载舞

  新浪娱乐讯 绯闻男女卫诗(Jill)和关楚耀(Kelvin)昨日(4月14日)出席“饥馑三十”活动,被记者取笑他们有情饮水饱,Jill却大发娇嗔,担心男友会吃醋,为了抬高爱郎地位,竟无意踢爆Kelvin英语水准差。

  容祖儿、Jill、Kelvin、泳儿、EO2、Sun Boy'z等昨午出席“饥馑三十”揭幕礼,带领3600名营友亲身体验饥民惨况,为应付30小时捱饿,各人早有准备,Kelvin说:“今早吃了鸡蛋三明治、粥、汤、虾饺、烧卖。(昨晚有没去蒲?)没有啦,这段时间不敢,因为要录音,饮酒多会失声、沙声。”

  Kelvin扬言有信心捱足30小时,饿了就饮水,被记者笑他和Jill有情饮水饱,Kelvin笑道:“是呀,朋友的‘友’嘛!”之后记者拉绯闻男女合照,要求他饮水配合“有情饮水饱”,Kelvin亦十分合作。不过,中文一般般的Jill却一头雾水,经解释才明白,哀求记者:“不要这样啦,我怕男友生气呀!(男友是不是有误会?)有一点点,他说为什么记者成天问,有一点点吃醋,有时看新闻,见到我的照片都不想看。(有没介绍男友认识Kelvin?)他们讲过电话,Kelvin有点害羞,英文不是很好,男友只会讲英文。”

  而Jill前日25岁生日,一早收到男友的鲜花和手链礼物,Kelvin也有发短信祝贺,Jill说:“昨晚看完黎明

演唱会,大家去吃
汉堡
包,黎明说这段忙,礼物以后补。”

  此外,身为“饥馑之星”的容祖儿不怕辛苦穿长靴出席活动,带领营友“Hunger Walk饥饿行”游行,由黄竹坑运动场步行到香港仔海滨,行足30分钟,祖儿说:“昨晚打了底,吃了好大份鱼生饭,还带上盐水,准备随时吊盐水,很肯定地说我是不会偷吃食物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