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忻埋怨贱男缠身 薛凯琪扭伤房祖名未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2:04  新浪娱乐
吴文忻埋怨贱男缠身薛凯琪扭伤房祖名未理会

(右起)吴文忻、石咏莉与甄颖珊常结伴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郑融、吴日言(Yan)、吴文忻、甄颖珊及房祖名(blog)等前晚(4月13日)于香港中环出席Emilythe Strange派对,身穿筒形上衣的的甄颖珊上围丰满,抢尽风头!吴文忻则以吊带衫上阵,表示享受单身及被追求的感觉:“我18岁以来都未单身过,去年才跟拍拖6年的男友分手,不知为什么现在遇到的都是坏人!”她指两年前曾想过与前男友结婚,但最终两人性格不合而分开。

  Yan则自爆再度迟交过期交通罚款而被通缉,日前已缴费,取消“通缉令”,另迟交税又被罚款。

  而郑融透露将与好友薛凯琪在音乐上有新合作,并谓不会刻意致电问候对方拍戏扭伤脚一事。祖名表示未有致电绯闻女友薛凯琪,经记者提议下才表示发短讯慰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