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高价代言护肤品 认为好男人应以家庭为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27  新浪娱乐
金城武高价代言护肤品认为好男人应以家庭为首

金城武以全新造型亮相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金城武前晚(4月14日)现身北京,为某男性护肤品牌做大中华区的代言人。据悉,此次已经是他连续三年以高达8位数的酬劳任代言人。

  虽然活动当天金城武现身时间不长,但是主办方依然费尽心思做足噱头,不仅安排品牌的高层亲自陪同,而且还致送给金城武一幅专门为其制作的漫画。而金城武也表现得十分专业,不仅以全新的造型亮相发布会,电晕全场传媒,更为其代言的护肤品极尽美言之能事,哄得主办方高层开心不已。

  随后在主持人李静(blog)的“拷问”下,一向内敛的金城武首次谈及感情话题,认为“自然”和“个性”非常重要,他说:“怎样才是一个好男人?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标准,我觉得一个好男人先要把手头的工作做好,要是真的结婚了,家庭当然要放在首位,这样才算是一个好男人。”

  此外,金城武有份演出的《赤壁》前日在涿州影视城开镜,演员只有张丰毅一人出席,金城武因身在北京出席代言人发布会未有出席。

  而同样在北京的林志玲则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恶补演技,更被当地春天的沙尘搞得皮肤过敏,幸好朋友介绍了北京最好的中医理疗师,情况才好转。

  《赤壁》开镜后这几天拍摄曹操不听孔融劝谏,为了小乔而攻打东吴,并在一气之下斩杀孔融。导演吴宇森表示,小乔是赤壁大战的重要导火线之一,并不是一个单纯的花瓶角色,他说:“我对志玲相当满意,她是一个有爱心的女性,我觉得她是最适合小乔的人选,相信她会有出色的表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