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演艺写作多面手 跨行当珠宝彩妆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34  新浪娱乐
伊能静演艺写作多面手跨行当珠宝彩妆设计师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从曾经的青春玉女到现在的知性才女,伊能静(blog)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主持、唱歌、演戏、写作无所不能,伊能静的文学作品,如《生死遗言》、《索多码城》、《陪在你的左右》、《落入凡间的精灵》、《恋中的女人》等都极为畅销。她擅于用细腻柔软的小女人笔触去描写生活中或自己想象里的简单小事,利用平凡细节来引起读者共鸣。还有近期出版的《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是伊能静主持节目后关于美容心得的结晶。比起其他创作才女执著音乐而受到认可,她是不折不扣的多面手。

  除此之外,伊能静最近也跨行当设计师,东森将推出同品牌的珠宝和彩妆,已确定她参与设计与开发,乐得她直说:“我不只是代言人,我还能够成为有成就的品牌CE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