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巨资请林志玲主持选秀 为保收视率取代索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0:40  东南快报

  记者昨日获悉,除已确定在《赤壁》中饰演小乔一角之外,林志玲还将取代索妮,与李彬联袂主持今年重庆卫视举办的大型电视选秀栏目《第一次心动》。

  据悉,作为2006岁末选秀界一匹黑马,《第一次心动》首开中国电视选秀节目真人秀环节,但不够火的原因被归到女主持人索妮冷场和不合时宜的抢词。《第一次心动》换掉索妮取而代之以林志玲,至少收视率会有一定保障。

  记者了解到,一线主持人的薪水并不高,收入多来自代言和走穴。譬如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blog)年薪就40万元,李湘(blog)加盟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也就26万元(周薪1万,李湘全年共需支持26周节目),而重庆电视台方面这次不惜血本挖来林志玲,可见其欲与快男、好男一较短长的勃勃野心。林岚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